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海峡两岸(菏泽)创新发展合作交流会举行

作者: 黄啟峰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4-04-17 09:22

中国菏泽网消息 (记者 黄啟峰)4月16日,海峡两岸(菏泽)创新发展合作交流大会举行。中国国民党大陆事务部副主任、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邓岱贤,省委台办副主任王清玉,市领导臧伟、周生宏、陈宝华、乔勇燕,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张新政,全国台企联常务副监事长王克璋出席会议。

邓岱贤在发言中表示,菏泽有丰富的资源,完善的工业基础,是个宜居、宜游、宜业的城市。菏台之间的产业有非常宽广的合作前景,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将搭建好菏台之间的合作平台,为两地交流融合、台商创新发展贡献力量。

王清玉在致辞中表示,鲁台渊源深厚、交流频繁、合作密切、成果丰硕。省委台办将高标准优化涉台营商环境,创新开展服务台企提质增效行动,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措施,为在鲁台企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。

臧伟在致辞中说,菏泽文化底蕴深厚,物产资源丰富,区位交通便利,发展环境优越。希望台资企业家到菏泽多转一转、多看一看,积极寻求合作项目,与菏泽携手构建互惠共赢的良好发展格局。

会上,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招商引资推介,部分台商代表进行交流发言,并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。
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